MENU

李红

2020/4/14 9:57:38

天津市塘沽紫云中学高中政治教师,中学高级教师。从教三十一年来,一直战斗在教学工作的第一线,经历过几次教材改革,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始终发挥着骨干教师积极的引领作用,取得了多项市级国家级丰硕的教学成果。

专家的讲座激情四溢,收放自如,风趣幽默,他们深邃的教育眼光和渊博的知识及广博的见闻,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华东师范大学之行使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学会了方法,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要充分吸收专家学者的观点,优化教学资源,变革学习方式,培养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书更要育人,学习永无止境!在这样的教育改革背景下,如果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都能怀揣着对教育美好愿景的一份责任和使命,那么我们的学校就会打造成真正的精品学校,我们的教育就会成为真正的精品教育,我们的责任就是学习、更新、实践,发挥教育教学主动性以实现学校办学目标为已任,以形成学校办学特色为宗旨,争做新形势下的新型业务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