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广州市天河区骨干教师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改革与学历案设计高级研修开班仪式

2021/5/28 14:16:28

广州市天河区骨干教师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改革与学历案设计研修

开班仪式

    简单而别具意义的开班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办公室付黎黎主任主持中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崔允漷教授对天河区教育局第四批研修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大家做课程改革与学历案设计的先行者,将所学成果乐于分享,敢于实践。

    天河区教师发展中心陈伟红副主任寄语学员们要通过“反思教学起点、落实教学实践、提高个人修为”三个途径,争做习主席提出的新时代教育“大先生”。

    最后,作为学员代表的华阳小学张熙婧副校长进行了发言,表示本次研修班学员们要乐于学习和实践,做一颗热爱教育的好种子,在天河教育的这片热土上迎难而上,破土而出,扎根发芽,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