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中心第161期:上海市七宝中学骨干教师课程领导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2023/7/3 13:08:42

2023年7月3日,“华东师范大学教研员研修中心第161期——上海市七宝中学骨干教师课程领导高级研修班”在七宝中学顺利开班。开班典礼由班主任王厚红主持,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朱伟强教授,七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越等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朱伟强教授在致辞中对此次研修班5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研修班学员能够学习专家思考,推进标准-教学-评价一体化的实践,提升课程领导力。朱伟强教授还为学员详细阐释了本次研修班“清—洗—晒”的研修模式,寄语学员们在拓展理论视野的同时,提升专业能力。

 

随后,七宝中学朱越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七宝中学和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此前已开展过多次合作,她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静心学习,潜心研修,按照要求完成作业,为七宝中学的发展、进步而努力。

 

本期研修班班长、七宝中学骨干教师周勤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强调作为教师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学员一定要通过集中面授和三个月的网络研修,切实提升自身课程领导力,实现专业提升!最后,他代表此次研修班全体学员向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